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队内拥有两位超级巨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新援丹尼-格林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他选择加盟湖人的感受。

  谈到湖人今夏的引援情况,格林说:“我认为他们很好地填补了阵容,引入的都是风格类似的球员。即快速,全场冲击的节奏。这有利于我得到空位。”

  谈到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格林说:“他们为我自己和我的球队带来了绝对的信心。你知道你可能会得到空位,比赛的一些方面也会变得简单,因为他们就是如此特别。队内拥有两位超级球星有点让人难以置信。我对球队前景非常兴奋,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此创造一些极其特殊的成就。”

  关于昨日与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现场的碰面,格林说:“我们就是聊了一些基础的东西,家长里短。”格林表示他们没有聊到球队对他的使用方法,但他觉得自己的定位很简单,就是一个拉开空间的射手;而且他并不是很在意进攻,他专注于做好防守。

  格林表示在训练营开始后,队友之间在场下熟悉彼此非常重要,随后才是场上默契。格林认为队内新球员太多,要从队友间建立关系做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