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感谢多伦多 除了天气这的一切都很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自由球员丹尼-格林已与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一份2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今日丹尼-格林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多伦多猛龙致谢告别。

  “各位,你们好,我是丹尼-格林。我即将结束在多伦多的最后一天,在此我想对所有在这一年给予我关注和支持的猛龙球迷表示感谢。我也要感谢猛龙的管理层、我的队友们和所有的球迷。是球迷的支持和爱护才让我们团结一致,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最好的球队。我爱多伦多和加拿大的一切。这里有很棒的食物,热情的球迷,这座城市和这个国家唯一让我不喜欢的可能只有天气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感谢球迷给了我如此多的鼓励,希望能尽快再与你们相见。”丹尼-格林在视频中说道。

  2018-19赛季常规赛,丹尼-格林为猛龙出战80场,场均出战27.7分钟,得到10.3分4篮板1.6助攻0.9抢断;

  季后赛,丹尼-格林为猛龙出战24场,场均出战28.5分钟,得到6.9分3.6篮板1.1助攻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