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詹黑:快船勇士仍强于湖人 汤神会全力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著名“詹黑”斯基普-贝勒斯表示,他不仅认为快船强于湖人,而且认为勇士也强于湖人。贝勒斯表示他相信克雷-汤普森会尽全力复出,因为汤普森是一位终极战士。



  NBA联盟在今年夏天进入了双核时代,湖人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快船拥有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勇士则拥有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当然,如果汤普森健康的话,他们应该是三巨头阵容。

  湖人下血本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就是希望他和詹姆斯联手带领球队重回争冠行列,他们还签下了丹尼-格林贾里德-杜德利德马库斯-考辛斯,并且续约了拉简-朗多亚历克斯-卡鲁索贾维尔-麦基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但是,贝勒斯并不认为湖人已经为争夺总冠军做好了准备。

  在最新一期的《Undisputed》节目中,贝勒斯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认为快船和勇士仍然强于湖人。“我不仅认为快船略强于湖人,我还认为勇士也强于湖人。”贝勒斯说,“我相信克雷-汤普森会尽全力复出。他是一位终极战士。”

  快船的实力的确不容低估,除了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之外,他们还拥有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蒙特雷兹-哈雷尔毛里斯-哈克里斯这些悍将。要知道上赛季在没有莱昂纳德和乔治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和勇士血拼了六场。

  至于勇士,虽然凯文-杜兰特的离去和克雷-汤普森的受伤让他们的实力大幅度下降,但是这支球队仍然拥有库里和格林这两位全明星;如果他们在汤普森养伤期间能守住一个季后赛席位,那么当汤普森在明年二月或三月复出之后,他们就会成为总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评价,反正湖人的目标只有一个争夺总冠军。“对我们来说,除了总冠军之外的任何成绩,都不算成功。”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说,“我们将我们与明星球员之间的关系看作是一种伙伴关系,我知道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都对这份14人名单以及我们会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而感到兴奋,他们的意见对我来说都非常宝贵。”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