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斯:我一开始选择签约雷霆是因为乔治和威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亚历克-伯克斯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情况,原本伯克斯与雷霆达成了签约协议,在保罗-乔治的交易后,因发生意料之外的改变,雷霆允许伯克斯重新评估他们的情况,伯克斯最终签约勇士。

  “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了我乔治的交易,我自己在电视上看到了,在那之后,雷霆知道自己的前进方向是什么,大赞雷霆,他们跟我坦诚聊了他们的决定,告诉了我他们未来前进的方向,让我重新评估一下自己的情况,所以我们今日都在这里了。”伯克斯说道。

  伯克斯接着说:“是的,我会说我们差不多都有这样的想法,大赞他们,是的,我当时在家里,堪萨斯的家里。”

  多快决定签约勇士?伯克斯说:“一开始我的选择就是雷霆或者勇士,一开始选择雷霆是因为乔治和威少,并且堪萨斯距离俄克拉荷马不远,这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比利(多诺万)和萨姆(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都跟我聊了,我当时喜欢他们前进的方向,但是情况发生了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