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记者:丹帅执教压力巨大 开局若翻车基本下课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送走保罗,引进维斯布鲁克,让他跟哈登这两位都曾创下单季使用率最高纪录的后卫成了队友。

  未来火箭将如何使用哈登和维斯,他们将如何共存,成了个巨大的问号。火箭资深随队记者布莱恩-T-史密斯也表示,主帅丹东尼现在压力山大,因为如果他无法帮助维斯融入体系,下赛季就面临下课的命运。

  史密斯表示:“如果下赛季火箭在开局的战绩还跟上赛季一样糟糕,丹帅基本就会下课了。”

  丹帅现在在火箭的处境已经很尴尬,今夏火箭清洗了他的助教团队,又搁置了跟他的续约谈判,没有续约,丹帅执教完下赛季就走人了。从上赛季火箭在季后赛的失败经验看,管理层对他的信心如果有动摇,也不是什么意外。

  在火箭完成交易后,退役球星卡隆-巴特勒也评论称:“我的疑问是,丹帅如何能执教好两名个性那么强的球员?”

  即便不考虑丹帅能否掌控局面,哈登和维斯的组合也并不被主流舆论看好。福克斯体育电台的主持人也表示,“联盟里最大的两个球霸现在都在火箭了,他们简直就是勇士的反面,维斯都31岁了,他是不可能那么痛快就改变自己打法的。”

  也有专家开玩笑说,丹帅为新阵容作出的第一个调整,应该是在训练中增加用球,维斯和哈登一人一个,他甩手不管就可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