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轮流做主人?名记:维斯该向韦德取经 为哈登退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用克里斯-保罗交易引进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很多专家都并不看好维斯和哈登的共存。

  哈登跟保罗的磨合已经问题多多,维斯是更需要球权的控卫,两个“球霸”要怎么分配球权?

  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就在节目上透露,她认为火箭的战术安排仍会跟以前类似,那就是维斯哈登同场的时间并不会太多,“在20到24分钟之间,剩下的时候各自持球带队打。”

  “维斯作为射手显然不适合哈登,现在的问题就是他能否打好切入的战术。”她说。

  另一位ESPN专家尼克-弗雷戴尔也认为:“哈登和维斯真的不太可能在场上好好共存。火箭愿意送走保罗没问题,但我不觉得把保罗换成维斯,就足以让他们下赛季成功夺冠。”

  资深*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表示,在商讨交易的过程中,维斯和哈登已经有过沟通,显然,他们也知道打法共存会是个大问题。

  “就跟上赛季的湖人一样,他们得经历一个适应和改变的过程。比如在快打和转换进攻中,维斯持球来打;别的情况下就换哈登。毕竟,他们俩的使用率实在高的吓人,要谁放弃呢?”

  麦克梅纳明曾经做过热火随队记者,他认为球队还是得有明确的领袖秩序,维斯加盟火箭就是投奔哈登的意思,“我觉得维斯应该去跟韦德讨教经验,如何放弃球权。他们都不是纯射手,但韦德在勒布朗身边作出退让,也保持了很出色的效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