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计划明夏与湖人签订长约 但今日未公开承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尽管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戴维斯计划在2020年夏天与湖人签订长约,戴维斯并没有在今日的发布会中公开承诺续约。

  “实话实说,我专注于本赛季,”戴维斯说,“当我被交易到这里时,我的目标是为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到了明年的那个时候,你再问我那个问题,我们会重新谈论它的。目前,我专注于本赛季,致力于帮助这支球队成为冠军之师。”

  戴维斯还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他离开鹈鹕加盟湖人的感受:“显然,离开我效力7年的城市感觉不好受,但我认为这对我最有好处,到了我决定的时间。但当我发现自己被交易至湖人后,我意识到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来到这家优秀俱乐部的绝佳机会,还能在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现在我们所得到的这些球员身边打球。能得到这样的机会,而且为一家只关心赢球的俱乐部打球不只是赢球,他们只致力于赢得总冠军,那是唯一目标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感到了一阵解脱,不再面对未知,心里清楚下赛季我将在哪里打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