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谈戴维斯打大前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为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期间,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戴维斯曾表示想出任大前锋。

  “当安东尼和我开始讨论球队阵容时,他确实跟我说,‘嘿,我想球队中锋位置拥有高度优势。’他才26岁,我们想让他在这里长期发挥统治力。因此,我们得去做最有益于他身体的事情。让他每晚去跟西部那些最壮的中锋去对抗,对他身体和球队来说都不是最有益的事情。”佩林卡说道。

  “这就是当贾维尔-麦基承诺跟我们签约时我们很兴奋的原因。贾维尔拥有身高优势。这样,安东尼可以出任大前锋,贾维尔出任中锋,这高度优势简直太棒了。然后,德马库斯-考辛斯又承诺加盟我们,而他曾跟安东尼在新奥尔良配合得很棒。德马库斯渴望恢复身体,并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我觉得他会是我们新赛季的X因素。不过,我们想确保尊重安东尼在交易时提出的要求,那就是得到一些能够跟他配合的中锋。”佩林卡补充说道。

  戴维斯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他喜欢出任大前锋,不喜欢出任中锋。不过,他还表示愿意服从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安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