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不想再受别人控制 选湖人因跟詹皇关系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湖人为安东尼-戴维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让戴维斯在加盟之后第一次正式面对洛杉矶媒体。

  勒布朗也来到现场,低调支持自己的小兄弟。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加盟湖人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就是自己跟勒布朗的友情。

  上赛季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申请,导致他和勒布朗都遭受不少批评。但他跟勒布朗一样,坚持认为自己的做法是对的。

  “我只想掌控自己的生涯。总有人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年纪更小的时候我就这样被摆布下去了。但当我经验越来越多,就会在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上说不。只要我不做良心不安的决定,我就不用在乎别人怎么想。我的团队很棒,他们给我的建议是最好的,所以我没什么心理负担。”

  被交易到湖人后,戴维斯还主动放弃了400万交易保证金,以便让湖人凑出顶薪空间。虽然招募莱纳德还是失败了,但戴维斯也不后悔。

  “有机会引进卡瓦伊这样的巨星,我们当然应该全力以赴。我还是愿意为了帮助球队做任何事。”

  即便没有第三巨头,戴维斯对湖人的阵容实力仍很有信心。“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他说。

  他也非常期待跟勒布朗做队友,“能在一整个赛季里跟他配合,看他如何传球、投篮、防守、做好领袖,我真的非常兴奋和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