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太阳正式签下弗雷戴特 签1+1合同披32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签下吉默-弗雷戴特,他将身穿32号战袍重回NBA

 


  弗雷戴特刚刚结束自己的第三个CBA赛季,他本赛季场均得到36.8分,以得分王的身份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尽管季后赛发挥有失水准,但这并不能抹杀他在CBA的功绩。过去的三个赛季,他场均得分达到了36.8分,均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并在2016-2017赛季收获CBA国际MVP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在对战北控的比赛中砍下75分的高分。说他是近些年CBA最闪耀的外援也不为过。

  弗雷戴特不算是NBA的新人了,他奋战5个赛季,辗转国王鹈鹕公牛尼克斯。还曾在发展联盟打球,并当选2016年发展联盟全明星赛MVP。

  虽然NBA生涯不算辉煌,但弗雷戴特在大学生涯可谓传奇。效力于杨百翰大学四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8.7分,其中在2011赛季,大四的弗雷戴特可以场均得到28.9分。正是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于2011年首轮第10顺位就被雄鹿选中,并换到国王队。

  据报道,太阳与弗雷戴特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也就是说,第一年是保障的,第二年将是球队选项。如果在本赛季剩余的10场比赛中,弗雷戴特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下赛季留队的主动权将在太阳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