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绝对不会抱团 但支持湖人因我紫金至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中锋奥尼尔参加了一档节目。在节目中,奥尼尔表示,如果自己在当今联盟,不会想着加入湖人或快船,而是会加入其它球队,然后努力去打败湖人和快船。


  在被问及愿意加盟当今的洛杉矶湖人还是快船时,奥尼尔展现了老派球员的风骨。他表示:“这些球队我都不会加入。我来自于一个球员们热衷于竞争、热衷于打败对方的时代。所以,我会先等着他们去组队抱团,然后我会加入一支需要超级球星的球队,教他们如何去打败那些超级球队。”

  作为1992年NBA选秀的状元郎,奥尼尔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先后为6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交出23.7分10.9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2%。2016年,奥尼尔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奥尼尔曾经联手科比-布莱恩特,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实现了三连冠伟业。而在离开湖人队之后,奥尼尔也在迈阿密热火和韦德一起再次拿到总冠军。作为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确实有资本说出“我不想抱团,只想打败超级球队”这样的话。

  在节目中,奥尼尔还被问及新赛季的湖人和快船哪支球队战绩会更好,在这种情况下奥尼尔毫无疑问是支持湖人队的。他表示:“听着,我必须支持湖人的。洛杉矶一直是一座激动人心的城市,新赛季能在这个城市打篮球更是令人兴奋。但是,我是湖人的人,终生紫金直到我死去。”

  作为湖人传奇球星,奥尼尔对于同城球队快船一直很是不屑。他曾经对快船比赛时遮挡湖人退役球衣的做法表达不满:“这是湖人的地盘,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