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小卡是我眼中仅次于詹姆斯的联盟第二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猛龙做客甲骨文中心以105-92战胜勇士,总比分3-1领先取得赛点。奥尼尔比赛结束后在节目中大赞了莱昂纳德。

  奥尼尔表示:“莱昂纳德现在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许多人都认为他是联盟前三。但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在我看来他已经是联盟第二人了。我很喜欢他的成长历程,他是个低顺位新秀,能得到今天的成就是靠付出大量努力换来的。我爱这个孩子,我爱他的言行举止和对篮球、对比赛的态度。他从不抱怨,也从不哭泣,他始终在以自己的方式打球。所以,在我眼中他就是现在的联盟第二人,而且和第一人的距离已非常近。”

  肯尼-史密斯提问:“那在你心中现在的联盟第一人是谁?”

  奥尼尔回答:“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出场41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36分12篮板2助攻4抢断1封盖。

  总决赛G5将于后天上午9点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