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吉诺比利本是马刺助教首选 邓肯主动请缨上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宣布,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回归球队,将担任恩师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马努-吉诺比利本是马刺队的助教首选,但吉诺比利认为自己刚退役还没准备好。而邓肯则是主动请缨,最终成功归队。

 


  在退役了3年之后,邓肯终于回到波波维奇身边。自从退役后,邓肯根本无法离开训练场。所以,他经常出现在马刺的训练基地,并且乐意去指导那些向他请教的马刺内线。

  据了解,邓肯回归马刺担任助理教练,主要是他本人的意思。他知道波波维奇正在努力填充助教团队,他意识到波波维奇需要他。一开始,马刺队对助理教练的首选是吉诺比利。但吉诺比利认为自己才刚刚退役一个赛季,还没有准备好回归。随后,邓肯主动向马刺队提出了回归的想法。在新闻发布会上,邓肯也乐意让自己的排名次序排在了另一位新任助教威尔-哈迪之后。

 


  马刺队一直被认为是联盟教练人才培养基地,马刺系的助理教练一直都其他球队的挖角对象。此前,乌度卡选择离开马刺,前往费城76人辅助布雷特-布朗。而德高望重的梅西纳则选择重返意大利执教。在此情况下,波波维奇重组了助教团队,新赛季他的助教将由女帅贝基-哈蒙、哈迪和邓肯组成。如果波波维奇在比赛中遭到驱逐,这3人谁将顶替他成为临时主帅?按照资历来说,哈蒙将会是排在首位的。如果这一刻成真,那真的是历史性的时刻。

  当然,对于波波维奇来说,当前最为迫切的工作是组建美国队出战2019男篮世界杯的阵容。这是波波维奇作为美国男篮主帅执教的第一次大赛。然而,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球星先后宣布退出本届世界杯,着实给老帅出了一道难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