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是神仙一般的生活!马努晒照与鲨鱼一起游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在退役之后,过起了悠闲的神仙生活。日前,吉诺比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鲨鱼一起游泳的照片。吉诺比利也感叹道:“和加拉帕戈斯鲨鱼同游,感觉太棒了!”从照片来看,吉诺比利虽然退役,但是体型保持得还是相当不错,手臂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看来,吉诺比利退役后也并没有放松对自身训练要求,没有像科比和诺维茨基那样迅速长胖。



  吉诺比利个人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16个赛季,都是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吉诺比利职业生涯场均可以为马刺贡献13.3分3.5个篮板3.8次助攻。在吉诺比利NBA生涯中,他帮助马刺队4次夺得总冠军,2次入选了全明星,1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吉诺比利与邓肯、托尼-帕克组建的GDP组合,让马刺队长达10多年屹立于联盟强队之林。

  2018年8月28日,吉诺比利正式宣布退役。2018年8月29日,圣安东尼奥市长罗恩-尼伦博格宣布把每年的8月30日设立为马努-吉诺比利日。今年3月29日,马刺在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上为马努-吉诺比利的20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在退役之后,吉诺比利的生活可谓是多姿多彩。他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全球各地的旅游中去。吉诺比利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在各个景点的照片。此外,吉诺比利还会跟马刺队的老友们一起聚聚。此前,吉诺比利和迪奥、斯普利特以及米尔斯等马刺队友一起去海上度假,一张共同乘坐香蕉船的照片也勾起了无数人的美好回忆。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