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儿子布朗尼疑似做出辱华动作引起轩然大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还有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两个人面对镜头用手指往外拉眼角,很明显,这个动作就是欧美国家嘲讽亚洲人单眼皮的动作,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种族歧视的动作,所以照片一经发布,很快就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



  这个动作如果对着亚洲人做,很可能会遭到一顿暴打,布朗尼和谢里夫做出这样的动作,种族歧视的可能性极大,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这并不是种族歧视的动作,有人认为这是为美国说唱歌手打call的手势,詹姆斯官方博主也有出来辟谣,不过这些仍未能平息事件。

  如今事件持续发酵,詹姆斯儿子作为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动作必定要出来回应,詹姆斯和奥尼尔作为家长肯定要出来给华人一个交代,不能让球星们一边赚着中国球迷的钱,一边做着种族歧视的事情。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