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才是NBA第一经纪人! 12小时谈下7亿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NBA自由市场,球星转会频率更高,一个夏天就让联盟格局大变。金牌经纪人对自由市场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除了勒布朗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杜兰特厄文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莱纳德自己的经纪团队之外,还有一家重量级经纪公司不能为人忽视。

 


  据福布斯报道,金牌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自己创办的Excel体育管理公司里所有NBA球员下赛季开始将要执行的合同总额超过了10亿美元。

  施瓦茨一直被看作是NBA第一经纪人,跟他合作的NBA球员达到32人之多,包括格里芬勒夫麦科勒姆约基奇德拉蒙德怀特塞德阿尔德里奇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敦肯巴-沃克穆雷等高薪球星。

  在自由市场刚开始12小时里,他就帮客户谈下了总价达7亿美元的合同。包括米德尔敦的1.78亿、穆雷的1.7亿、巴恩斯的8500万。

  施瓦茨也说:“今年签约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对经纪人来说,变动大的市场自然是好的,就跟下快棋一样。”

  不过,也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如愿拿到最大合同,比如沃克,就没得到5年2.21亿顶薪,而是转会凯尔特人,签了4年1.41亿。

  施瓦茨说:“黄蜂不愿意给肯巴他想要的合同,也不觉得自身属于季后赛强队,根本没做走很远的准备。所以,肯巴不愿意留在那里了。”

  对于当下球员和经纪人主导市场的现状,施瓦茨表示:“与其为球队着想,现在球员们都开始自己会跟哪些人做队友,魔盒的盖子一但打开,就很难被关上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