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记者科普:拉眼角是明确公认歧视亚洲人动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关于詹姆斯儿子辱华动作的时间持续发酵,外界普遍明确那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动作,不久前有一位NBA记者给出自己的看法。



  NBA记者黎双富:西方文化里有个说法Pulling your eyes back,就是拉眼角,这动作是明确的公认的对亚洲人的歧视,歧视我们眼睛小,之前书豪被ESPN编辑歧视那次的Chink,本意窄缝,也是歧视这个。具体到詹姆斯和奥尼尔儿子这个,看照片没有“拉”的动作,看眼角皱纹就能发现,更像美国黑人常用的匪帮举枪动作,虽然我们觉得可能不适合青少年,但这是他们的文化;后来有人查出他们喜欢DABABY,逻辑更通。之前华夏幸福拉维奇涉嫌辱华的照片,就能明确看出是在拉眼角,我没法确定他当时是否有意,后来他个人和球队都出来道歉了。

  该记者给出的看法是比较客观的,目前整个事件还有待詹姆斯官方给出回复。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