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高管:新赛季火箭被低估 他们可是有两位MVP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休赛期基本尘埃落定,日前ESPN采访了20位联盟里的教练、高管、球探,就不少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下赛季哪支球队最可能夺冠,大部分人投票给了快船。


  在东部、西部冠军投票中,东部雄鹿得到12票,76人8票,西部快船得到16票,掘金2票,爵士1票,火箭1票。在总冠军的投票中,快船得到13票,雄鹿2票,76人2票,爵士、掘金、火箭各1票。

  “雄鹿拥有东部最出色的球员,”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表示,“而且这才是他们在布登霍尔泽教练手下的第2季,失去布罗格顿是会有影响,但字母哥会更上一层楼,而且他们证明了是一支很出色的常规赛的球队。”

  一位东部球队球探表示:“我觉得洛杉矶就是快船最强,我理解为什么有人提湖人,但我怀疑湖人能把哪件事情做好,恐怕没有。”

  一位东部球队高管表示:“如果打到赛季最后,你依然还有莱纳德、乔治能健康出战,加上快船拥有的那些后卫,还有替补席上若干稳定的老将,他们可以夺冠。”

  火箭这个夏天也得到了维斯布鲁克,虽然不太被人看好,但也有人表示火箭是被低估了。

  “火箭拥有近3个赛季里的两位MVP,一位正处在他的巅峰,另一位则是连续3季场均三双数据,我放出我的这个观点是因为觉得他们有点被忽视了,”一位东部球队高管表示。

  另外,大家还讨论了谁是NBA最出色的球员这一话题,莱纳德得到了12票,字母哥6票排名第2,哈登2票。一人表示,只要莱纳德打满所有季后赛,他就是世上最强的球员。也有支持字母哥的东部一助教表示他是最出色的攻防一体的球员。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