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感谢火箭善待我 期待和雷霆队友并肩战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用保罗从雷霆交易来了维斯布鲁克,虽然在火箭效力的时间不长,但保罗依然对火箭表达了他的感谢。


  日前,保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写了很长的一段感言,感谢休斯敦,同时也激动自己能在雷霆开始新赛季。

  “非常感谢休斯敦这座城市,感谢你们在过去这两年里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慷慨大方和善意!我真的很幸运,能在职业生涯里拥有这些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他们太赞了。我很兴奋下赛季加入雷霆,兴奋有这个新的机会和我的雷霆队友们并肩战斗。我是在俄克拉荷马城开始我的NBA生涯的,当时还是效力黄蜂队,我很期待重回旧地!”保罗如是表示。

  保罗曾是NBA最顶尖的控卫,在组织进攻上有自己的绝对实力,但遗憾的是,他的职业生涯一直未能够拿到总冠军,甚至在加入火箭之前,他连西部决赛都没有打过。尽管在火箭和哈登的合作传出不少不和的负面消息,但毕竟保罗终于有过西部决赛的经历了,从这个角度来说,他和火箭的短暂合作也算是小小地成功了。

  不论保罗是否真的和哈登不和,至少今年夏天他被交易看起来是和火箭和平分手,根据一些媒体透露,保罗有告知火箭总经理莫雷,如果球队需要交易他,他是不介意离开的。

  不过,可能保罗未来也不会在雷霆久留,有消息称他希望加入热火,而雷霆方面也并没有把保罗列在球队重建的未来长远计划中。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