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全明星賽蓄勢待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2019拉斯加斯WNBA全明星在日凌晨隆重上演,由奇球星戴莉妮的豪以王牌新星艾查威作的展激情。今年分的情看,戴莉妮去年一招了更多「老波骨」,些友很多仍於打之年,是盟的中流砥柱;而艾查威比多新面孔,但不幸的是位早前染已定加大。合看,比是具看,下列不妨大家分析一下各自。

前戴莉妮志在一雪去年失利的辱。


  廿二人大名一

  不妨先一番外,不少深受球迷迎的球星今年都不在盛事上亮相,例如得3全明星MVP的M.摩、火花牌迪柏卡,以及在季前便遭遇重季的布莉安娜史超活,星味免比以往淡了不少。役球中,暴魂舒布特和水星神射手泰娜斯分入11次和9次,其中前者是WNBA史上加最多次全明星的球,後者列第三多,而役入次第三多的是自天的古斯有8次。令人感到憾的是,上述三位今季因而缺了乎所有事,只有泰娜斯打1,入今事可厚非,想改唯有寄望年身健康。

  言正,其今年入的人面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包括戴莉妮和胡米克在有6位加至少6次全明星,其中天娜查理斯杜派莉均以7次成之愧的「老波骨」,有她是能拉高收率。就她位的分情看,在戴莉妮「撮合」之下,胡米克、天娜查理斯以及格娜四位富的盟聚一堂,而杜派莉科妮任一班年人的。都好,相信大家今次拉斯加斯之旅都是以享受比主。

  正所「一代新人人」,盟要持展必靠新生代力量接棒,所以我可以看到今年廿二人大名上述6位之外的16人皆有多於3次入的情,中既有出道三年的新星,也有人多年在各自任配角通不懈努力於得到,很幸青春的息今年散得格外芬芳。人比例看,戴莉妮始都是更加成熟,她只有自由人的二年後姬是首次加全明星,而艾查威有包括N.侯活和迪史妮在5人是新丁,由此後者整心上或不及前者放得,或影比走。

  容位析

  正容都是的2後+2前+1中,容可以取多,每一都可以自主攻,所以即使一女身素非太爆能做到很多天遁地的作,但性未必於今潮流一味追求快速反的NBA全明星。戴莉妮名後速度快防守好,她能改比奏,稍微不及也是平常外投射命中率不算太高。方後好相反,拜莉是盟中最秀的三分射手之一,今季三分命中率高47.4%名列前茅,也是王牌成突猛的一大原因,而火花的格莉同有不俗的外射,偷波助攻也相了得,但可惜二人年,能力然比年的姬和出了名「毛腿」的珍特稍微色。

  前方面,自光的基斯今季表多眼大家有目共睹,她是目前唯一均得分和板皆上的球;格娜是目前得分王排行榜最前端的其中一,而且既然能冠以「女魔」的外,禁框能力然也是令人信服;後席上更是囤著大昔日常MVP胡米克和天娜查理斯,位全明星常客只要登自己都知道怎玩,上述位成的包圈威力足助「老友」戴莉妮生涯首全明星MVP。

  由於在上作客暴的比中踝受,生涯季均入了全明星容的艾查威定不能落履行,替她的是今季的天新秀N.高妮,然是菜,不有「大家姐」科妮罩住是很大喜。艾查威人的路看,她了更多「年人」就是了推得更快以及打出更高得分效率,和今球主流思想相符。如果要同戴莉妮的群星硬碰,只有E.甘巴芝和科妮位是的她一旦打起然;想以田忌方式制的,唯有靠N.侯活、老杜派莉配合6大後全速推。

  MVP猜想

  一性回的事,其又有什所咧?但毫疑,全明星能人生涯履上煌一的往往只有一,就是MVP。按分看,其戴莉妮中有多名手都具力,要知道的是今次22位全明星未有人曾得本殊,但考到戴莉妮始是,相信各位姊妹成共她完成心。不要忘,去年是全明星改制後第一,戴莉妮也是作,但她了迪柏卡,而前者役低迷,完全被手和後席友,所以一向好的戴莉妮次然要一雪前。

  艾查威星味淡薄相信不用多,所以11人面看起最有分量挑戴莉妮,者是近季炙手可的E.甘巴芝,位中上的表不禁人想起峰期的NBA名宿尼。值得一提的是,E.甘巴芝上全明星曾上演入樽的好,女中做出如此度作少之又少,若然能再次奉一暴力的得分同取得利的,吸引更多呼。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