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在哪打球最开心就去哪打 不排除在亚洲征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NBA市场上的自由球员基本都尘埃落定,但林书豪依然没有下家。近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也曾考虑过去亚洲打球。

  “大概5年前吧,我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在亚洲打球,”林书豪说道,“因为每一年,当我到亚洲地区的时候,我看到太多的球迷了,他们让我想在这个地区打上几个赛季。”

  林书豪表示,只要机会出现,而且他又合适的话,他会愿意在亚洲地区打球。

  “我会考虑这个的,”林书豪表示,“当然,我最大的梦想是和我的弟弟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林书豪的弟弟叫林书纬,他在中国台湾的SBL联赛效力,场上位置是后卫,在5月份他刚刚帮助自己的球队夺冠。有意思的是,随后不久,林书豪也跟随着猛龙队夺冠。

  不过林书豪表示,他这番话不代表是暗示自己下赛季要在亚洲联赛征战,他强调,打篮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快乐。

  “有时候,你加入这支球队或是那支球队,你受到条件限制,必须要在某些限定下打球,可能有时候你会发觉自己在那种环境里打得并不开心,”林书豪表示,“我想要避免这样的情况。”

  因此,林书豪表示,他会考虑什么是自己的最佳选择,考虑下赛季在哪里打球他会最开心。

 

更多关于"猛龙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