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爵士球员谈斯隆:他很严厉但那是爱 他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现年77岁的爵士前主教练杰里-斯隆因罹患阿尔兹海默症和帕金森症生命垂危。

  近日,斯隆的妻子Tammy通过短信告诉犹他州早报,“这是一种奇怪的病,有时候他又会重新表现得像以前的杰里-斯隆那样。”

  她进一步说:“如果他前一天晚上睡了个好觉,第二天他的状态就会好很多。他每天的状态都不一样。”

  近日,前爵士球员德肖恩-史蒂文森在爵士主场生活智能家居球馆参加BIG3联赛,赛前,他向斯隆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你是一个出色的人,你教会了我很多,我对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心怀感激。”

  在过去五年里,爵士主场生活智能家居球馆的上空一直悬挂着印有数字“1223”的旗帜,表彰斯隆的季后赛和常规赛胜场总数。球迷们一直在推动为斯隆树立雕像一事。大概一周前,有球迷发布了请愿书,试图说服球队为斯隆树立雕像。

  史蒂文森也同意球迷们的观点:“当然了。来吧。毫无疑问。以杰里-斯隆为这支球队的付出,他为他的球员而奋斗的方式,他为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奋斗的方式,他完全值得拥有这一切。他不是一名没有为球员而奋斗的教练。他奋斗了。他是一名爵士人。他不上场,但是他把爵士视为自己的家庭。所以他值得拥有这一切。”

  史蒂文森赞赏了斯隆严厉的爱:“他很严厉,他对我很严格,但我感觉正是他的严厉使我成为了后来的我,拥有13年职业生涯和一个NBA总冠军。如果不是他,我感觉我无法拥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

  “大多数时间里,他一直都在鞭策我,但我感觉那是出于爱。现在,当我年岁渐长时,我感觉很多人都不理解他,我知道很多人与他有冲突,但是杰里-斯隆是一个很棒的人。”

  前爵士球员艾尔-杰弗森近日也作为BIG3联赛的球员回到了犹他。他也对斯隆有高度评价:“斯隆是一名严厉的教练,他会以种种方式激励你,让你在每场比赛中为了你的队友努力打球,但是当你在他身边时,你知道那都是关于篮球的。”

  “当你上场时,那就是关于为了你的队友努力打球。我真希望我能与他共度更长的时间,但是我感觉一切的发生都是有理由的。那时候,他是时候退役,继续去做一些别的事了。”

  斯隆1988-2011年共担任爵士主教练23年,拿到了1127场胜利,是NBA历史上唯二带领一支球队拿到1000胜的主帅(2008年11月7日爵士胜于雷霆的比赛时斯隆执教爵士的第1000场胜利,另一位达成这一成就的是2015年2月9日率队战胜步行者的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并带队两次打进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