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两年合同签小洛佩兹 携大洛打造内线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又有两则NBA普通球员的签约消息新鲜出炉,分别是罗宾-洛佩兹艾德-戴维斯



  根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最新透露,联盟知情人告诉他,自由球员、中锋罗宾-洛佩兹和雄鹿达成了签约协议。合同为期2年,年薪480万美元,第2年球员选项。

  31岁的罗宾-洛佩兹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效力过太阳开拓者黄蜂尼克斯公牛,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9.1分、5.3篮板。

  上赛季他效力公牛,出战了74场比赛,场均上阵21.7分钟,贡献9.5分、3.9篮板、1.2助攻、1.1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的兄弟布鲁克-洛佩兹也在雄鹿打球。根据今天的消息,他计划和雄鹿续约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一来,兄弟二人就将联手。

  雄鹿上赛季在常规赛中表现抢眼,拿到60胜,成为全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出色的球队,在季后赛中,他们也被大众视为是最有机会夺冠的东部球队,尽管最终他们在和猛龙的对话中表现不佳,2-4失利,但过去的这个赛季对雄鹿来说依然可以定义为成功。队内头号球星阿特托昆博也是荣膺了MVP。



  另外,根据美记者托尼-琼斯透露,联盟知情人表示,爵士艾德-戴维斯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2年,具体金额暂时没有透露。

  30岁的戴维斯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效力过猛龙、灰熊湖人、开拓者、篮网,职业生涯场均数据6.5分、6.8篮板。上赛季他在篮网场均贡献5.8分、8.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