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球迷请愿为斯隆立雕像:趁他还能看到这一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爵士名帅斯隆已经淡出NBA多年,最近关于他身体情况危急的消息也不少,日前,爵士球迷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要求爵士为斯隆教练树立雕像。

 


  在知名请愿网站change上,爵士球迷发起了这项活动,当前已经得到922人签名,距离千人的目标人数只差一点了。

  球迷在发起的呼吁中表示:“请为杰里-斯隆建立一座迟来的雕像,趁我们现在依然还看到这位杰出人物在世,趁他还能看到这一幕。我们大家都知道,对于斯隆来说,或许雕像这种东西是他最不想要的,因为他向来避开关注,但对于他为我们整个社区和爵士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贡献来说,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致敬之举。如果你是一个爵士球迷,请用投票通过的方式给予帮助,希望我们此举能得到一些关注。”

 


  77岁的斯隆此前曾是NBA球员,执教后更是成为NBA名帅,在他执教生涯中,他曾执教过公牛和爵士。从1988-89赛季开始,到2010-11赛季,斯隆一直是爵士主帅,在此期间,他带队取得1127胜682负的常规赛战绩,在季后赛中取得96胜100负。他曾在1996-97赛季、1997-98赛季连续率领爵士进入总决赛,可惜最终都未能够夺冠。

 


  在爵士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由于和队内当家球星德隆关系紧张,斯隆负气辞职,从此告别了NBA舞台。

  如今斯隆身体情况堪忧,他的帕金森和痴呆症已经相当严重,不久前也是有媒体报道他病情危重。此时此刻,爵士球迷的呼吁也是对这位老帅送上的最诚挚的敬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