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亚洛:保罗能改变局势 期待与谢伊一起上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雷霆球员哈米杜-迪亚洛举办了NBA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期间接受了采访。

  在迪亚洛的新秀年,他在雷霆零零散散地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3.7分,三分命中率17%。他在雷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小蓝队打了6场比赛。迪亚洛称他没有得到他预期一名新秀将会获得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已经为下个赛季做好了准备。

  “去年我来到球队的时候,我仍在寻求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仍然觉得我值得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但事情发生了,情况出现了,那都是篮球方面的事。今年在球队里,我将相信我的努力,每天做出努力。我感觉那是没有结果的。我得在场上做出贡献。我需要不断让我自己做好准备,迎来飞跃。“

  迪亚洛和雷霆新援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参加NBA选秀前曾是肯塔基大学的队友。谈到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时,迪亚洛说:“我认为他的加入将是很棒的。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人,进入联盟后他一直担任首发。我们都是竞争者,我很了解他,我等不及跟他一起上场了。”

  迪亚洛说他在交易发生后还没有与克里斯-保罗有过沟通。但是他在过去曾参加保罗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并与他一起训练。迪亚洛说:“我认为他是最能改变比赛的人,他了解比赛,并能看出场上的情况,在事情发生之前有所察觉。”

  迪亚洛还说,他想要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表现。特别是他的球商。“我会观看录像,坐在那里分析录像,观察我在场上的表现。”

  雷霆今夏将保罗-乔治交易到快船,得到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达尼罗-加里纳利、4个无保护的首轮签、1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个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2018-19赛季常规赛,迪亚洛出场51场比赛,场均出场10.3分钟,得到3.7分1.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