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认可保罗维斯交易:火箭需要维斯的运动能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月早些时候,火箭队做了一个重磅大交易,用克里斯-保罗外加选秀权从雷霆队手里换来了维斯布鲁克。这一交易在外界看来褒贬不一,甚至风评出现了两极分化之势,有很多声音认为维斯与哈登的后场组合很难兼容。

  而火箭队阵中大将埃里克-戈登对于这笔交易感到兴奋,他认为维斯能带来的东西,正是火箭队所需要的。

  “这将会是非常棒的,”戈登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如此说道。“他的爆炸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在下赛季会做得很好,他拥有如此劲爆的精力和运动能力,而且他的精神属性也非常顽强。”

  维期与保罗虽然都是控卫,但在打法上显然是有着非常大的差异的,保罗的运筹帷幄与维斯*一般的大砍大杀,能给一支球队带来的影响显然会天差地别。但在戈登眼里,他或许认为火箭队是到了尝试一下“新配方”的时候了。

  而在谈到下个赛季火箭队的目标时,戈登直言不讳的道:“我们还会有其它的目标吗?总冠军,没错,就是它。”而在谈到休赛期时,戈登表示自己一直在打乒乓球,并自称是一个乒乓球爱好者。

  上赛季,火箭队再次倒在了勇士队面前,在与勇士队的系列赛中,两支球队前四场比赛打成了2:2平,但在勇士失去杜兰特的情况下,火箭队却仍是连输两场被勇士淘汰,显然,这是无法让火箭队上下感到满意的。而维斯的到来,显然又让火箭队燃起了新的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