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赛程出炉!中国日本首战在明年2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FIBA官网公布了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窗口期赛程,根据此前的安排,预选赛共会分成3个窗口期,时间分别是2020年2月、2020年11月以及2021年2月。


  亚洲杯预选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所有球队被分成6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根据6月份的抽签结果,预选赛中,中国男篮和日本以及中国台北、马来西亚分在同一小组。

  中国男篮三个窗口期的具体赛程如下:

  第一窗口期:

  2020年2月21日 中国VS日本

  2020年2月24日 中国VS马来西亚

  第二窗口期:

  2020年11月26日 中国VS中国台北

  2020年11月29日 中国日本

  第三窗口期:

  2021年2月19日 中国VS马来西亚

  2021年2月22日 中国VS中国台北

  在这几场比赛中,备受瞩目的就是中国和日本的两次对决,之前日本篮协主席三屋裕子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中国男篮肯定是最难对付的对手”,可以预料两支球队届时会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不过由于窗口期的时间和NBA常规赛时间撞车,所以今年的乐透秀八村以及渡边雄太大概率不会参加预选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