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圣:安东尼不是毒瘤 他的数据与皮尔斯差不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武圣史蒂芬-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发言,对于甜瓜近期的境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很多球迷只关心球队和球员在场上的一些关系,他看不出来甜瓜的一些遭遇。他们不会去谈论一支球队是如何将球员踢出去并使得球员被整个联盟抛弃那些事。这不是说甜瓜的告别之旅,而是说甜瓜应得到一些尊重。 甜瓜与皮尔斯的统计数据也相差不多吧。甜瓜拥有比很多名人堂球员更好的统计数据,我们要给那个男人应得的尊重。这与告别之旅毫无关系,因为他属于这个联盟。他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和得分手之一。 这里谈的是尊重这件事。”杰克逊说。

  之后杰克逊又对球迷的一些回复做出了解释,他补充说道:“首先有人跟我说安东尼没有防守,现在在联盟打球的这些人,他们中有多少人能打出真正的防守呢?有多少个贝弗利?有多少个小卡?有多少个盖帽高手?有多少个戈贝尔?你告诉我,很少对吧?其实你们喜欢的那些球星,他们防守有时候也不怎么样吧,那你就不要说甜瓜了。”

  “第二点,有人说他是毒瘤。他曾经对尼克斯很忠诚,在有机会离开的时候他仍选择留守,他在尼克斯仍然有富有技术性的发挥,这一点比联盟很多人都不差。在很多人都拿着新的合同离开球队的时候,当时甜瓜仍留在尼克斯。各位不要做那种不理智的球迷,这个男人值得你所有的尊敬,不要再找借口了,回归你的本心吧。”杰克逊表示。

  目前安东尼在16年NBA生涯中场均可贡献24分3助6.5板;皮尔斯整个NBA职业生涯场均可贡献19.7分3.5助5.6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