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詹眉组合难以阻挡 安东尼很难回到从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自己的播音节目“No Chill”中谈到了眼下湖人的状况。



  在阿里纳斯看来,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组合是任何其他球队都难以抵挡的,而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出色的个人能力。

  “当他俩同时在场上时,这是两个身高6尺10到11(208-211公分)的超强锋线”,阿里纳斯说,“我不知道大家还在假装找他们的哪些不足,但我还想不到有谁能阻止他们。”

  “非要说的话,上个赛季能阻止浓眉的是他的教练(在申请交易后,浓眉场均只出战20分钟出头),而勒布朗像往常一样无可阻挡。”

  阿里纳斯还谈到了近期的热点人物卡梅罗-安东尼,他认为甜瓜可能并不适合作为湖人的引援。

  “甜瓜还没有走到要淡出联盟的地步,但他确实不是过去的自己了,”阿里纳斯说,“这不是个好的选择,如果他来到湖人,他会是站在底角的第三进攻选择,这不是他的风格,即便他是休赛期的帽衫甜瓜,也是如此。”

  “他是一个在节奏中寻求得分,突然间出现并爆发的那种球员。湖人确实会需要一个从板凳上站出来,场均凭自己本事拿个十几分的单打能手,但他们的要求或许得是两年前的安东尼,而不是现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