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斯-琼斯:为受到伤害的无辜群众祈祷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8月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一家沃尔玛发生枪击事件,已致20人死亡26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4月大的婴儿。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发生了一起枪击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多人受伤。今日,前NBA球员特伦斯-琼斯更新自己的推特为遇难者祈祷。

  特伦斯-琼斯发推说:“听到埃尔帕索和代顿的悲剧,我很难过。我向所有受到这些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的人表达我的思想和祈祷。”

  NBA职业生涯至今,琼斯打过23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3.8分钟可以拿到10.4分5.7篮板1助攻1.2盖帽,他上赛季为火箭打了2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