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勇士体系成熟 已做好准备融入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勇士通过操作得到了拉塞尔,他是上赛季的全明星球员,在81场比赛(全部首发)中场均可以得到21.1分+3.9篮板+7.0助攻,几项数据都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其中场均1.23次抢断和场均30.2分钟的出场时间在上赛季的篮网都是队内最高。


  对于拿下拉塞尔,勇士的篮球运营总监Jonnie West表示非常开心“看看拉塞尔吧,我们得到了一位23岁的全明星球员,他始终在走自己的路,是一个很出色的年轻人,我们认为他能非常好的融入球队,我们现在的阵容更加年轻化,这令我们感到兴奋。”

  主帅科尔也在采访中谈到拉塞尔“我认为他会很棒,首先,他是一位场均可以得到20分的球员,下赛季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克莱都无法出战,有拉塞尔可以补充火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当然更重要的是在球队里打球,拉塞尔是一名出色的挡拆球员,库里也是,他们将会一起搭档成为我们的新后场,而当克莱回来时,我会想象他们三个人在场时的画面,我认为我们不会有什么问题。”

  勇士队中的考利-斯坦曾和拉塞尔做过队友,对于在勇士的重逢,考利-斯坦表示“队里有拉塞尔会非常有趣,球队在这个休赛期引进了我们两,我们能够打挡拆的配合,显而易见,我们想要融入球队的话需要改变一些之前的打法,这是令人感到兴奋和新奇的,因为场上的的空间将会因为战术变得很大。”

  而拉塞尔对于自己在勇士的前景也是充满期待“勇士是一支体系系统非常完整的球队,是一支典型的球队,球队会最大化放大每个球员的优点,在调整球员适应球队体系这一点上边勇士做得非常好,所以我并不担心我会不适应。”

  当被记者问到在此之前是否和勇士球员有交情的时候,拉塞尔回答到“老实说并没有,但这就是篮球充满魅力的地方,你进入了一个成熟的球队、体系当中,你必须让自己适应已经存在的情况。”

更多关于"拉塞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