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评西部实力最强后场 哈登维斯力压水花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自由市场基本已经尘埃落定,西部新的竞争格局也明朗了。最近,ESPN专家就在节目中评选了西部最强后场,哈登和维斯无悬念当选。


  资深主持人大卫-杰克比的选择,是哈登维斯第一,水花兄弟第二,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第三,康利和米切尔第四,哈里斯和穆雷第五。

  曾在NBA效力过、如今也成为评论员的莱安-霍林斯则更有个性,他也把哈登维斯选为第一,但开拓者双枪变成第二,水花兄弟是第三,康利米切尔第四,勒布朗和丹尼-格林成为第五。

  他们俩也针对水花兄弟的实力争论的一番,杰克比说汤普森在防守端的优势不能被忽视,但霍林斯认为,他必须考虑汤普森的伤病问题,“如果汤神是健康的,我甚至考虑把他们放到第一呢。”

  如果是看当下的形式,火箭后场的天赋实在太恐怖,哈登和维斯都是当打之年的MVP,只看账面天赋,没多少球队能跟火箭相提并论。

  但ESPN的评选结果,还是遭到湾区媒体的质疑,有勇士专家就表示,他们完全不考虑磨合程度做出评选实在不科学,哈登能否跟维斯共存还是个问号,水花兄弟都联手拿了三个冠军了。作为宿敌,湾区媒体和休城媒体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没少隔空掀起口水仗,他们肯定不会认同哈登维斯当西部最强后场的评选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