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高管:我认为火箭是目前而言的西部最佳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RealGM记者Keith Smith近日发文总结了他在夏季联赛期间收集到的部分联盟高管、教练等业内人士对于今夏NBA动向的看法。以下为涉及火箭的言论:

  一位对手球队的高管对火箭的实力排名展望道:“无论那名说出‘别惊慌’的匿名球员是谁,他都可能拯救了他们的球队。我认为交易保罗换取威斯布鲁克是一次阵容升级。取决于迈克-德安东尼如何适当地错开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上场时间。如果他们做到了,我的天,他们将很难被防守。而且他们保留了所有其余的重要球员,他们需要引入一两名前锋,但他们会搞定的。我认为他们是目前而言西部最好的球队。”

  一位火箭教练在谈到如何让威斯布鲁克融入球队打法时说:“克里斯-保罗也不是那种容易被融入的球员。这并不是对克里斯的批评,他和詹姆斯(哈登)都是习惯于大量持球的球员,现在变成了Russ和詹姆斯。我们会解决问题的。好消息是这两个人有过合作经验,他们也喜欢一起打球。这让一切变得容易一些。”

  一位火箭高管在谈到阵容的未来变动时说:“继续修补。我们签下的受保障合同数量很少,因此我们拥有极大的操作灵活度。总会有人以自由球员身份出现,我们也将迅速跟进。我们的首发五人不弱于NBA中的任何一套阵容。我们已经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我们还能补强替补席吗?当然。不过这没关系,反正我们也不会大量使用替补球员。情况还好吧。”

  一位对手球员对新赛季的火箭评价道:“和他们交手感觉很难受,Russ将让比赛更难应对。克里斯的打法很有选择性,你可以预见到他将在什么时候接管一些回合,以及什么时候配合哈登做一个定点投手。Russ不这么打,你必须为他突破扣篮或分球做好准备。”

  一位对手球队的教练在谈到威斯布鲁克与火箭的匹配程度时说:“我打*他将打出一个历史级别的无球风格赛季。他是一名绝佳的空切手,但他从未太多地利用到这项能力,因为雷霆的传球体系很差。哈登将会为他送出许多从底线空切的助攻。如果他们能让威斯布鲁克时不时地以大概80%的速度打球,那将是对他和他们最好的打法。不过我不清楚他能否接受这些。如果他坚持做‘当家球星’,那会成为一个问题。但我笃定他和哈登已经谈过了,做好准备让他们的配合奏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