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上赛季已翻篇 布朗休赛期一直在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探访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期间他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上赛季的表现,史蒂文斯坦言:“因为休赛期的原因,人们会一直谈论这个,这件事很有趣。其实在球队内部,我们早就翻篇了。我们球队的氛围很不错,还有一群技术出色的球员。”

  “我们队布朗与塔特姆就在训练营里,但他们到这里之前也保持着训练。我们现在有一群出色的年轻人,已经早就不去想上赛季的事了。这就是我们在一个赛季结束后应该有的心态。无论成就是否如你所愿,你都应该从中汲取经验并继续前进。”史蒂文斯补充说道。

  谈到对新赛季的期待,史蒂文斯说:“我觉得联盟里有30支球队对未来抱有很大的期望。休赛期不就是这样嘛!”

  本次美国男篮训练营,凯尔特人共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杰伦-布朗、沃克、塔特姆和斯玛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