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19-08-09  10:0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战胜西雅图风暴,球队收获三连胜,且三场比赛都是赢球*, 状态出色,上一场虽然奇尼-奥胡米克因伤缺阵,但坎迪斯-帕克很好的延续自己近期不俗的表现,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7篮板,加上尼姆卡-奥胡米克和切尔西-格雷的稳定发挥,以及替补众将的出色表现,洛杉矶火花成功守住主场。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大胜华盛顿神秘人,球队结束两连败,最近水银的盘路走势非常不错,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实现*,可见虽然前段时间球队遭遇连败,但还是保持着一定的竞争力,战胜神秘人的比赛中,水银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有三人的得分为20+,格莉娜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9篮板。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前两场比赛都是在凤凰城水银主场进行的, 从这个角度来看,前两战的比拼中水银似乎没有占到上风。

  凤凰城水银阵中拥有目前占据球员得分榜第1和第3的格莉娜以及邦纳,两人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凤凰城水银本赛季的整体进攻并不出色,甚至处于联盟的下游水平,可见其他球员并未给予足够的支持,像上场比赛那样五人得分上双的情况实属少数。反观洛杉矶火花这边,球队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多达6人,不过上一场比赛奇尼-奥胡米克因伤缺席本场出战成疑,而后卫威廉姆斯因故被联盟禁赛10场,目前仍未能复出,但在球队困难的时期,其他球员能够及时站出来填补两名主力缺阵所带来的空缺,可见火花是一支讲究团队作战的球队。

  两支球队分列西部的第2和第3位,彼此之间实力差距不大,但鉴于凤凰城水银的客战能力不强,此役还是不宜高估,看好洛杉矶火花在主场再获一胜。

  胜负推荐:洛杉矶火花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