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8-07  07:00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输给芝加哥天空,球队遭遇7连败,这一场比赛梦想一上来原本占据主动,首节以25-17领先于天空,但次节天空就充分展现出自己不俗的进攻能力,他们单节打出一个29-17的得分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他们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全场比赛梦想只有两人得分上双,球队进攻端的问题依旧非常明显,赛季至今,梦想的场均得分和场均投篮命中率都是联盟垫底,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目前的战绩不佳。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面对狂热也是遭遇败仗,近期吞下一波四连败,这场比赛天猫在上半场结束时一度以48-38领先对手两位数,但是之后球队在进攻端突然断电,整个下半场仅有27分进账,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抵抗狂热的反扑,和梦想明显不同的是,天猫更大的问题在于球队本赛季的高失误率,场均16.8次失误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这也是制约球队战绩难以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坐镇主场的那一方取得胜利,从这一点来看,此役坐镇主场的亚特兰大梦想胜算更高一些,毕竟本赛季他们共取得的5场胜利就有4场是在主场拿下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明尼苏达天猫虽然目前的战绩仅仅只够到季后赛的及格线,但是他们40%的客场胜率仍旧不能算差,甚至比梦想的主场胜率还要高。

  天猫本赛季的伤病问题不少,本场比赛也还是有多人缺阵,但从阵容来看,缺席的大部分是本赛季没怎么上过场或者在轮换边缘的球员,影响不大,毕竟他们目前的这一套首发阵容竞争力不俗;反倒是梦想这边,麦克康特利本场比赛因为膝盖的伤情将会继续缺阵,她本赛季场均有16.5分进账,是梦想非常依仗的得分手,海耶斯复出之后教练组对她的用法也颇为保守。

  本场比赛虽然梦想坐镇主场,但无论是阵容还是近期状态,球队都占不到优,目前*未出,此役不妨看好天猫取胜。

  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