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谈周琦:他懂得倾听 是个有进取心的年轻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球星哈登做客CCTV5最前线节目,期间谈到了前队友、中国男篮球员周琦。


  被问及周琦在火箭队的表现时,哈登表示:“是的,他进步很大,他一直在进步,变得更加强壮,他的三分能力也很棒。另外,他本来就擅长抢篮板和送出封盖。我为他感到骄傲,他来到火箭之后一直在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希望他能继续进步。”

  被问及能否给周琦一些建议时(周琦总是说哈登是他大哥),哈登说道:“是的,他是我的好兄弟,他懂得倾听,在训练中也很努力。像他这样愿意倾听、有进取心的年轻人,大家都会愿意帮助他。我为他感到骄傲,很开心他能一直进步,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只需要继续努力,持续进步。”

 

更多关于"周琦 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