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密友将任快船助教 曾先后在刺龙任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球星莱纳德在洛杉矶快船队显然有着很多特权,甚至可以安排身边人士进入快船教练组。据NBA记者贾巴里-杨的报道,莱纳德的密友杰里米-卡斯特伯里将会出任快船队的助理教练。而过去无论莱纳德在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是在多伦多猛龙效力,卡斯特伯里都在球队里面谋到了差事。如今,莱纳德转投快船,他也一跃成为快船助理教练。



  卡斯特伯里和莱纳德关系极为要好,他们是高中和大学时期的队友,很早就在一起打篮球。早在莱纳德为马刺队打球时,卡斯特伯里就是马刺队的助理视频协调员。而上赛季,莱纳德被交易到了猛龙队,卡斯特伯里则担任了猛龙队的球员发展教练。可以说,莱纳德每到一支球队打球,都会带上卡斯特伯里这个好朋友。

  莱纳德展示了他是上赛季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在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可以为猛龙队贡献26.6分7.3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和所有顶级球星一样,莱纳德进入季后赛之后把个人水平提升了一个级别。他在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30.5分9.1个篮板和3.9次助攻,带领猛龙拿到了队史第一个NBA总冠军,本人也成功当选总决赛MVP。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莱纳德则是其中最备受关注的。他权衡了较长一段时间,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最终携手顶级锋线保罗-乔治一起加盟了洛杉矶快船。

  莱纳德没有选择猛龙或者湖人,而是加盟快船,这一决定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而快船队对莱纳德也是言听计从,为了讨他开心愿意尽一切努力。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