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美国队现处于摸索阶段 不需要更高天赋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本届美国男篮遭遇球员大面积退出,被认为星光黯淡,但主教练波波维奇仍然显得很笃定,他表示球队正处于摸索阶段,并不需要最多的具备很高天赋的球员在一起打球。

  美国男篮已经公布了17人的大名单,最终的12人大名单还有待确定。有记者询问波波维奇如何确定上场的五人先发名单,后者明确表示美国男篮现在还处于摸索阶段,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我觉得这是个不正确的假设,我们仍旧在摸索人员如何在一起打球,什么是最好的组合,现在还没到谁是先发谁是替补的时候。我们处于试图磨合、摸索打法和熟悉彼此的早期阶段,正在试图形成一支球队。”

  在波波维奇看来,球队不需要拥有最多天赋的球员,重要的是团队配合,“你不需要把拥有最多天赋的球员们在一起打球,而应该是一个好的混合,你需要板凳席能够提供一些东西。一些球员比另外一些球员更有天赋,但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你要能够抢篮板,能打防守,能投篮能得分。从我们整体上来说,我们需要一些在防守端做出承诺的人,他们打球彻底无私,能够移动球,能够在防守端做出正确的移动。”

  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面临着卫冕的重任,如果他们能够获得总冠军,他们将成为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支三连冠的球队。“我们对于要面临的对手有着很多尊重,他们过去打我们比赛打得很接近。我们虽然最终登顶,但很多优秀的球队比三年前拥有更多的职业球员和NBA球员。我们知道面前的任务,但需要我们的球员变得足够成熟,能够足够应对未来的局面,对于我们团队来说非常重要。”波波维奇说道。

  目前,美国男篮已经结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一阶段集训,第二阶段将于下周在洛杉矶举行。相比第一阶段的摸索时期,美国男篮下一阶段应该会着重于遴选阵容和球队磨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