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尔维亚主帅挑衅美国队:若相遇愿上帝帮助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世界篮坛各路豪强都在积极备战。而作为世界篮坛霸主的美国男篮,由于今年多位超级球星选择退出,显得略为星光黯淡。而作为美国队的主要对手,塞尔维亚男篮主教练德约德杰维奇就在接受采访时公然挑衅了美国队。他表示,如果美国男篮在世界杯赛事碰到塞尔维亚,愿上帝能帮助美国队。

  作为塞尔维亚主教练,德约德杰维奇的口气非常大。他用调侃的语气说道:“让美国队按照他们的风格打球,我们也会打出我们的风格。如果我们在世界杯相遇,愿上帝能够帮助他们吧。”

  德约德杰维奇表示,他们会更加重视其他的强队:“多考虑一下包括我们在内的其他球队吧,我们被提及的并不多。包括希腊、俄罗斯、法国、阿根廷、加拿大、巴西、西班牙,我根本没有怎么考虑美国队。”

  塞尔维亚男篮也是国际篮坛的一大强队,近年来也取得过不少成绩。但从过去的交手纪录来看,他们在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都是输给了美国队。

  近年夏天,美国男篮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等等的明星球员都选择了退出世界杯。虽然很多超级巨星纷纷退出,但美国男篮人才阵容深厚,即便是他们目前的阵容来看,放眼世界篮坛也依旧是整体实力第一的存在。

  而塞尔维亚男篮主教练之所以对自己的球队充满自信,也并非毫无依据。塞尔维亚阵中的核心正是丹佛掘金的当家球星约基奇。除此之外,特奥多西奇、博班-马扬诺维奇、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以及别利察等人实力也非常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