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恩:巴雷特是一位杀手 拥有自己的球星卡很酷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球员蔡恩-威廉森参加了球星卡公司的NBA新秀摄影活动,期间接受了采访。

  谈到RJ-巴雷特时,威廉森说:“尼克斯球迷们可以期待他们得到了一名杀手。一些人试图看轻他,而他经历过更糟糕的情况,他知道如何努力克服这种困难,他将带给纽约他所拥有的一切。”

  谈到球星卡时,威廉森说自己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星卡是NFL球星巴里-桑德斯的球星卡。威廉森还说:“拥有自己的球星卡真是酷毙了。过去我会收集一些球星卡,现在我拥有我自己的球星卡了。我看到我的球星卡时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卡翻过来,看上面的数据和信息。我的感受是:‘那是我。’那真是酷毙了。”

  威廉森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1顺位被鹈鹕选中,大一赛季威廉森在NCAA场均上场30.0分钟,得到22.6分8.9篮板2.1助攻2.12抢断1.79盖帽。

  巴雷特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大一赛季巴雷特在NCAA场均出战35.3分钟得到22.6分7.6篮板4.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