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会在勇士战至最后一刻 续约因不忍离开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NBA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在采访中追梦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对于下赛季的预期,追梦表示:“我很期待新赛季,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还能赢得冠军。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倾尽全力去竞争,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挑战一直会让我兴奋,库里现在成为了我们队中最年长的球员,然后队内的年轻人很多。但只要我、库里和克莱还在,我们就会全力争夺总冠军。我会以最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最近我一直在健身房做不同的训练,我现在状态很好。”

  谈到队内的年轻人,追梦表示:“我们会帮助他们,教会他们如何赢球,教会他们如何成为优秀的球员、优秀的人。这是我一直在期待的,我喜欢帮助年轻人,帮助他们达到最高的水准。”

  谈到自己与勇士达成的续约合同,追梦笑着说道:“签完合同我感觉很爽,有种打脸那些质疑我、质疑勇士队人的感觉。我从加入联盟起就没人看好,他们都说我打不了几年,现在我证明了他们是错的,和勇士续约的感觉非常甜蜜。这种用自己努力去打脸喷子的感觉真的很爽!”

  “另外,我也不想在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虽然现在续约我可能会在金钱上‘吃点亏’,但我永远不会放弃勇士队,这是我成长的地方。从我加入联盟后,库里和克莱就一直是我的搭档,我们一起成长,从46胜到48胜,再到73胜,我和他们俩一起赢下了三次总冠军。我一直和这两个家伙在一起,NBA生涯中的每一天都是如此。我们将会一起度过更多的日子,继续创造历史。”追梦接着说道。

  “众所周知,在我们加盟勇士的初期这支球队并不太强。然后我们和勇士一起走到了如今的高度,我们一起建立起了这支球队的文化和基础。你懂我的感觉么,这支勇士与我而言从某种角度看就像自己的孩子,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成功。我不舍得离开,没有人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