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调侃卢帅:为勒布朗做"卧底" 送他快船秘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报道称,泰伦-卢接近加盟快船,担任首席助教,继续跟道格-里弗斯合作。

  这多少在NBA圈内造成了舆论哗然,毕竟今夏卢帅差点就当上了湖人主帅,庆生的时候甚至还切了块湖人主题蛋糕。在跟湖人谈崩之后,转头加盟湖人的同城宿敌快船,无疑也让这两队下赛季的较量更有看点了。

  有人调侃卢帅此举是为了“报复”湖人,但也有不少专家和媒体调侃称,卢帅跟勒布朗关系那么好,是“复仇”还是“卧底”还说不定呢。

  《露天看台》体育官方推特就发了一条恶搞推文,编了一段勒布朗跟卢帅的对话:

  “-勒布朗:我要快船更衣室的秘密和他们的防守计划。-卢帅:没问题。”

  这条恶搞推文已经得到了接近七千网友的点赞。当然卢帅的职业态度是毋庸置疑的,他虽然跟勒布朗关系好,但他跟里弗斯同样渊源很深,合作由来已久。

  以卢帅的能力,在NBA担任主教练的确没问题,但今年夏天他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与其赋闲下去,不如重新出山做首席助教,以后他也不用担心没有升职的机会。

  反倒是湖人,他们在今夏已经重组教练组,但弗兰克-沃格尔作为主帅能否取得勒布朗的尊重和信任,可还是个大问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