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遭遇重创 考辛斯膝盖疑受伤将进一步检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今夏加入湖人队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可能遭受膝盖受伤,他将会在今天于洛杉矶接受进一步测试来确定伤情。

  消息源透露,考辛斯周一时正在拉斯维加斯训练,在途中他离开了训练场,可能是受到了膝盖的损伤,他需要回到洛杉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考辛斯在两天前刚满29岁,这位2010年的5号秀巅峰时可以称得上联盟第一中锋,曾经4次入选全明星,而且在国王效力时两次入选联盟第二阵容,他在2017年全明星赛当天被交易到了鹈鹕队,和浓眉戴维斯组成了双塔,并在第二年大发神威,巅峰赛季有过27分11.5篮板的表现,然而在鹈鹕的第二个赛季,考辛斯遭遇了跟腱锻炼伤势,导致他提前赛季报销,也再次无缘季后赛。

  去年夏天,考辛斯以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一时间轰动全联盟,媒体们称之为“联盟大结局”,然而考辛斯的这次加入却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他常规赛只打了30场,在季后赛第二场只打了4分钟就遭遇了膝盖损伤,直到总决赛仓促复出,却也完全游离于体系之外,考辛斯的第一次总决赛也是季后赛,最终只交出了8.3分4.7篮板的数据单,命中率也只有42.5%,赛季结束后,勇士官方宣布不再续约考辛斯。在今年夏天,考辛斯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他得以与前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和朗多再续前缘。

  考辛斯的这次受伤虽然消息称没有那么严重,却必须值得重视:在上赛季季后赛遭遇的那次膝盖损伤,根源原因还是在于他的跟腱没有完全康复,心理因素也影响了他的下肢发力,进一步造成了膝盖的损伤,而这次如果膝盖损伤和上次有关联,很可能还会影响下赛季乃至整个生涯。如果不能彻底治愈,恐怕考辛斯再也无法回到巅峰状态,甚至很难继续在联盟立足了。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