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隆多AD是我签湖人的原因 目标打满82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刚刚与湖人签约的考辛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与湖人签下的一年短约:“这对于我来说很正常,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在压力下我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谈到选择湖人:“很明显,这里有两位我的老队友(戴维斯和隆多),他们两个人是我来这的重要原因。自己在签约前与詹姆斯,浓眉,隆多有过交流。”

  谈到再次与浓眉并肩作战:“我们从不希望我们的合作会结束。我们是一对强劲的内线组合,我们能让彼此都变得更好,这也是我们再次成为队友的原因之一。”

  谈到是否会获得首发位置:“我只希望能帮助到球队,帮助球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赢得比赛。”

  谈到自己身体的恢复情况:“我的身体已经百分百恢复,下赛季我的目标是打满82场常规赛。”

  谈到湖人的现有阵容:“我喜欢我们花名册上的阵容,纸面上看起来很强大。”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