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圈子为考神祈祷 科尔:他遭遇球员最怕的伤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中锋考辛斯日前在一场比赛中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噩耗传出,NBA圈子纷纷为考辛斯感到惋惜,也都给他送上了祈祷。

  考辛斯上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队队,对于考辛斯的不幸遭遇,科尔教练非常难过。科尔表示:“我为考辛斯感到悲痛。对于考辛斯来说,这真的是地狱一般的两年,我们都为他感到深深的难过。伤病当然是比赛的一部分,但考辛斯遭遇了NBA球员职业生涯中最为害怕的两大伤病,跟腱断裂和十字韧带撕裂。这其中任何一种伤病都可以让一个球员一整个赛季都无法上场比赛。而他要在2年半、3年的时间遇到了这两个伤病,真的是闻所未闻。对于他来说,对于湖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打击。他不得不承受这一切,逐渐康复,然后重新开始。”

  科尔还盛赞了考辛斯上个赛季对勇士队的重要贡献:“他上赛季总决赛帮助我们赢了2场比赛,这不是巧合,他表现得非常棒。他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他为我们倾尽了全力。”

  今年夏天,考辛斯进行了减重。德雷蒙德-格林才刚刚表示,他从未见过如此苗条的考辛斯,并期待着考辛斯在新赛季震惊联盟。然而,考辛斯接着就再次遭遇重伤。但格林依然认为考辛斯可以从伤病中走出来:“他来自于阿拉巴马的莫比尔。虽然NBA很艰难,很难进入也很难立足。但是考辛斯来自阿拉巴马的莫比尔。如果有人能克服这一系列伤病,那个人就是考辛斯。”

  湖人球员库兹马表示:“伤病可不能开玩笑。这是我们的生计,也是我们热爱的事业。对于考辛斯来说,这真的太不幸了。经历了这么多伤病,他依然想要尽早回归,他真的很热爱篮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是我们未竟事业的重要部分。”

  小托马斯表示:“为我的兄弟考辛斯祈祷。”保罗-加索尔表示:“祝你早日康复,你回来之后会更加强大的。”穆雷表示:“尽快好起来,@考辛斯。”唐斯表示:“为我的兄弟考辛斯祈祷。”努尔基奇表示:“希望考辛斯的伤病不会太严重。”前NBA球员帕金斯表示:“为大个子考辛斯祈祷!伙计,我不知说什么好了,现在对其他事情都不感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