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造访美国男篮训练营 与波波亲密搭肩聊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伤病原因,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无缘带领美国男篮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赛事。但在养伤中的杜兰特依然记挂美国男篮国家队,日前他就去到洛杉矶造访美国男篮训练营,并且与波波维奇老爷子亲密地搭肩聊天。

  美国男篮目前正在洛杉矶的埃尔塞贡多进行训练,为接下来的热身赛做准备。当地时间周四,一位客人前来造访美国队,他正是今年夏天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

  在2018-19赛季的总决赛第五战,强行带伤出战的杜兰特遭遇了不幸,最终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今年夏天,杜兰特接受了手术,恢复速度也非常快。从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杜兰特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但是依然还穿着保护装置。

  杜兰特搭着波波维奇老爷子的肩膀,两人聊得非常愉快。今年夏天,众多大牌球星纷纷选择了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这也从老K教练手中接过美国男篮帅位的波波维奇略感尴尬。杜兰特的这次造访,也算是表达了对这位名帅的一种支持。

  杜兰特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过去三个赛季,杜兰特帮助金州勇士队三次杀入NBA总决赛,两次夺得NBA总冠军,而他本人也两次拿到了FMVP。2018-19赛季,杜兰特和勇士队本来很有机会达成三连冠伟业,但最终因为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受伤而遗憾不敌多伦多猛龙。

  杜兰特一向非常热衷于为国出战。他曾经帮助美国男篮夺得2010年世界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在2012年奥运会以及2016年奥运会,杜兰特都是美国队的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