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尼克斯认为交易走波尔津吉斯是正确的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Marc Berman报道,一位熟悉情况的相关人士透露,尼克斯认为交易走波尔津吉斯是正确的选择。

 


  该消息人士透露,即使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被KD的经纪人克莱曼带偏了,但俱乐部管理层仍认为在2月1日将波尔津吉斯交易至独行侠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整个2018-19赛季,KD经纪人克莱曼与尼克斯管理层交流甚多,有媒体还爆出过尼克斯高层用管理层职位笼络克莱曼的事件。最终,KD去了篮网

  今年的2月1日,尼克斯将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考特尼-李伯克交易到独行侠,得到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小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2018-19赛季,波尔津吉斯因伤并未出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