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未提前得知KD决定 沙滩看书听路人尖叫才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勇士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对于杜兰特的今夏决定事先毫不知情,他在采访时透露说是在沙滩上看书时听到了陌生人的尖叫,才知道杜兰特去了篮网。


  今年夏天,杜兰特何去何从的决定一直众人瞩目,更让勇士牵肠挂肚。勇士领袖库里从中国坐飞机去纽约准备和杜兰特会面,但在旅途中杜兰特就宣布了他加盟篮网的决定。作为主教练,科尔和很多球迷获悉消息的方式一样陌生人的尖叫。

  在接受ESPN记者杰基-麦克姆兰采访时,科尔披露了具体的场景。当时他飞到夏威夷放松,把手机放在酒店房间里,专心地读手头上的一本书。

  “当时,他躺在椅子上,打开了一本名叫‘十亿美元之鲸’的书,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想法挤入上流社会的人如何完成了金融史上一次难以置信的劫掠。科尔特意把它的手机放在了度假村的酒店房间里,即便那天是7月1日,自由球员疯狂行情的开始。有一阵子,他的心思完全沉浸在书中的情节,直到沙滩上离他不到30英尺远的一位三十多岁男子,后者没有认出科尔,他突然对着同伴尖叫起来,‘哦,我的上帝!KD要去篮网啦!”麦克姆兰描述说。

  就这样,科尔知道了杜兰特离开了勇士,准备加盟篮网,而勇士也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将KD送到布鲁克林,换来了拉塞尔。NBA的权力结构也在瞬间改变,科尔和他的勇士将在新赛季里在新的大通中心打球,他麾下是一个新的勇士阵容,准备面对一个全然未知的赛季。

更多关于"科尔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