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管:考辛斯受伤后 也不想让浓眉打太多中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TV贾里德-格林博格报道,考辛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不会改变湖人打法,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也不会额外打中锋的位置。



  考辛斯重伤,导致湖人内线吃紧,他们真正的中锋只剩下麦基,这意味着还需要人在五号位打一定时间的比赛。不少人推测,浓眉不仅要打四号位很长时间,而且要在五号位出现一定时间,分担一定的责任。还在鹈鹕时期,浓眉不仅打四号位,而且会打一定时间的中锋位置。

  但格林博格表示从他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样的一幕不会出现,“在考辛斯消息出来之后,一位在湖人排名很高的成员告诉我,他们不期待也不想要戴维斯在中锋位置上打很长时间。”

  不让浓眉打中锋,湖人肯定有他们的考虑。浓眉虽然是大个子,但他早就表示自己真正的位置是四号位,而不是中锋。新赛季如果让浓眉打一定时间的五号位,那么他要在这个位置上同身材更大的大个子在篮下抢板、挡人和防守,势必会更多消耗他的能量,影响他在四号位上的效率。

  湖人更可能的做法是申请伤病特例条款,在市场上签下一位中锋球员,来做麦基的替补。目前,诺阿、内内、帕楚里亚、霍华德、博格特、法里德、戈塔特等大个子都是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